幸好我有進戲院看這部國片。



這是我出了電影院之後第一個在腦中浮現的感想。

星期一下午三點,滿場的電影院,嚇到我們,
本該是上課上班ing的時間不是嗎?
延長的颱風假應該沒有放到南部才對吧!?

或許從這裡可以看出這部國片的吸引人之處。

「花錢進戲院看海角七號很值得!」
很想說完這句話就結束看這部片的感想,
不過這樣也太虛太敷衍,
所以附上這篇最切中我心的海角七號感想
(還不是很敷衍!*毆XDD)


拉桑---------!!!!!



「馬拉桑」是海角七號裡的在地樂團的貝斯手推銷的小米酒酒名,
被他無所不在隨時隨地的這麼一喊,馬拉桑幾乎變成了一種招呼語 XDD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連樂團的制服都置入性行銷的印上馬拉桑 XDD

只會彈月琴還假裝會貝斯就是想上台表演最後搖鈴鼓的茂伯實在太可愛!
茂伯的一舉一動與台詞,幾乎是整部戲的看球重點!
每一幕都令人絕倒XDDDD

日本公關友子用日文對著鼓手水蛙遷怒「你這隻昆蟲,還不趕快現出原形!」
著著實實踩到我笑點啊!!!XDDDD

從台北回恆春老家的失志樂團主唱阿嘉

早熟少話冷冷的鍵盤手小女孩大大

隨時都在拉業務的貝斯手馬拉桑

以前是霹靂小組脾氣很衝的交通警察勞馬

修理歐多賣暗戀人妻老闆娘的鼓手水蛙

總算凹到一個樂器角色可以上台表演的茂伯

構成了一幕又一幕令人回味再三的海角七號。

當然還有很多人物沒辦法一一完整介紹清楚,
我想,自己親自用眼睛用耳朵用心去感受這部戲,
會比看別人的文字描述更加深刻。

看過這部戲才突然注意到范逸臣唱歌真的不錯聽,是實力派的。

鍵盤手女孩大大搭電梯時所唱的那首歌讓我印象好深刻啊~
「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童稚的嗓音唱出這麼血淋淋的歌詞,反差感好大XDD

唯一讓我疑惑的是,主角阿嘉跟日本公關友子發生關係,
一直不覺得他們之間的感情有醞釀到這種程度耶,
難道只有我這樣覺得?

等出了 DVD,或許我會收藏呢,這部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