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就一直在腦中重複播放的歌
好像有點中毒了.....(笑)
 
旺福 007

這是我心中最大的秘密
最高機密再極機密

那美女美女來來又去去
沒有一個想演續集

007想Honey
在家裡偷哭泣 (最高機密)

007的手機
開了機沒人理 (最高機密)

Mary Sally Lucy Candy Amy Mandy Doopy Wendy
沒有一個想要出去

浪子的心其實沒有那麼的帥氣
早睡早起生活規律毎天寫日記

日記本裡都是愛心 在想著Honey
HoneyHoney你在哪裡 我要隨你去

我不要Money和美女Bikini三八姬
我只想要一個Honey

人家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除了Honey 我都不依
 
歌詞令人有種くそヤロ的感覺
旋律可是意外的琅琅上口
欲親自體會者
可在此向我索取(笑)
 

 
今年中秋佳節不知月圓不圓
不過我沒能回去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