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事,累積。

 

今年的中秋還是下著雨,
連兩年沒看見中秋月亮了。

不過烤肉還是照常舉行,
在刮著大風的中秋前一天到量販店大採買,
準備的過程卻真的很快樂。



 

我的二舅舅的大女兒的小女兒。
很複雜嗎?

二舅舅即是“金貝吉事件”那位台灣狗以中年人,
他的大女兒就是我的大表姐,
大表姐的小女兒就是我的姪女,也是照片中可愛的小蘿莉。{#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今年九月剛唸小學一年級。
在我的表哥(也就是金貝吉的兒子,我的大表姐的弟弟)的訂婚宴上,
初次與小蘿莉見面。
她超可愛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又乖又安靜又聽話又萌(誤XDD)
讓很少感到小孩子可愛的我都覺得可愛了(現在的小孩子根本都是惡魔)
可見有多可愛就是~~~~~~~~~~~~~~~~(阿姨的溺愛!?XDD)

其實她的哥哥也頗帥的,
長大或許也是個可造之材的帥哥一枚(前提是沒長歪的話XD)
而她的姐姐就比較普通了,雖然也是清秀啦~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聰明的人,
所以我會用自己的方式耕耘,
以別人為目標,
但卻學不來別人的方式,
所以我用我自己的方式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