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的事讓我的情緒起伏甚大
一樣一樣來說好了
就從距離打字最近的一件事開始
 
 
本該是下午四點結束的課
老師寬宏的三點半多提早下課
所以有時間去收發室
領取某準警察九月初去日本玩了一趟所帶回來的おみやげ
 
當時我只是半開玩笑的說記得帶御守回來給我當禮物
沒想到這警察還記得
而且寄來了一盒除了御守之外一堆雜七雜八的玩意~~XD
但是比較讓我在意的是40元的掛號啦
實在是讓郵局賺太多了!!XD
 
竟然是盒裝寄來
看到時嚇了我一跳
拆開後囧rz之餘還有滿滿的感動~呵呵
以下是那些雜七雜八的處置XD
 
>淺草觀音寺  學業御守<
我已經別在包包上了^^
 
>明治神宮  迷你木造明治神宮學業成就御守<
現在供奉在書桌前^^
 
>TORO貓扭蛋 兔子的戀愛成就御守手機吊飾<
現在掛在我的手機上^^
順帶一提
這個御守手機吊飾有清潔手機螢幕的功用唷!
蛋紙上寫著
カプセル in おみくじ付き携帯クリーナー
(內附神籤的手機清潔用品)
 
然後裡面的籤紙上寫著
かんぱち(小吉)
小さいな幸せを大事にね
心がけ次第で何倍にも
なるわン
 
ラッキーアイテム そろばん
幸運物     算盤
ラッキースポット 卓球場
幸運地點    兵乓球場
ラッキーカラー  銀色
幸運色
 
超妙的籤詩 噗哈哈
 
 
>富士電視台地圖<
基本上我覺得這張紙應該是某人因為看不懂索性順便丟進來的吧XD
不過也不錯啦
我可以事先知道要怎麼參觀富士電視台XD
 
 
接下來是最謎的一項
>TORO貓扭蛋  兔子的糖果容器<
這…
看到這玩意還真讓我崮rz
兔子ジュン很可愛~~
可是....好像是個沒有什麼實際用途的容器啊!!!!XDD
最重要的是
裡面好像應該有附糖果
而且還是橘子口味的~~
不過我卻只收到空容器XD
算了
當個可愛擺飾也不錯啦.....sto
 
 
>TORO貓系列  兔子ジュン粉紅小方巾<
這一條小手帕感覺也是扭蛋....
我猜的啦....不知道猜對沒有@"@
同樣也是很可愛!!!
不過絕對不適合一個身高180的警察使用XDD
 
以上
介紹完這盒雜七雜八了~
 
雖然有些物品讓我orz
不過心中還是滿滿的感謝與感動!
我收下了
謝謝你噢!>_^
 

 
中午要去上課之前
看見 rabbit 傳來的小M訊息
當時趕著去教室
所以沒有回應她
不過到了教室心中卻掛意著那些留言
 
然後上課上到一半
手機狂振動
原來是 rabbit 要通知我
領掛號信件的話要有證件才可以領
所以她沒辦法幫我代領了
感謝妳~~~^^
 
昨天下了課回來的時候
遇見了一位認識我的職員
場景令我頗尷尬
畢竟我想保持低調
結果還是被撞見
 
昨晚告訴了 rabbit 這事
今天 rabbit 留的言就是
他告訴了辦公室的老大說遇見我
然後老大就問了當時在辦公室的人這個消息
 
我只是單純的想低調而已…
或許別人不會當成一回事
也或許別人會暗自偷偷的嘲笑或揶揄
不管如何
自己心中終究還是有著芥蒂
還是不希望太多人知道
 
這時候真希望自己不要認識這麼多人
偌大的校園卻讓自己一下子變的無所遁形
 
我很珍惜我所認識、認識我的所有人
但是這時候實在希望大家都能視而不見
不過....無理だなぁ...哈哈...
 
最讓我情緒激動的是一直幫我保持低調的 rabbit 與小妹大
知道事實卻要隱瞞不說實在是辛苦的事情
對吧
 
能擁有妳們的友誼實在讓我覺得非常幸福
尤其是那句「有事我在...可以陪你」
令我眼眶都熱了起來
謝謝!
真的很謝謝妳們!!
 

 
這個週末我又是獨自一人哩
享受孤獨、感受寂寞
呵呵
 
然後
這blog還真是有給它長XD
而且我竟然花了將近100分鐘寫它(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