渋谷すばる
弐四才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慶祝生日~
換成電車男日劇版裡面的可愛配樂喔^_<!
 

 
噢…
我才知道小M spaces是不能修正日期的啊…_| ̄|○
所以我補不回921的blog了…|||_| ̄|○|||
 
那就在這裡說一下好了(結果還是想說XD)
 
 
我竟然被室友懷疑性向!(爆)
 
因為最近才剛開學
閒閒沒事做
所以就跟室友一起去租書店借了漫畫&小說回來打發時間
你知道的
BL看習慣了
正常向的書就比較不容易入眼(?)
所以借了幾本BL小說回來
我已經很克制沒拿BL漫畫了XD
 
室友發現之後有點驚嚇XD
 
 
因為本人在下我大學至今一直都是孤家寡人(真不想說XD)
 
因此室友竟然跟我說
妳那麼愛看同性戀小說
又沒有Boy Friend
 
我們還真懷疑妳的性向!(沒錯、是我們!因為有兩個人)
 
(↑雖然這句話玩笑的成分比較多XD)
 
嗚哇…
這一切都是誤會啊…
 
 
我只是愛看美少年
比較喜歡年下的正太而已嘛.....
 
都是日本某事務所的存在造成的長期影響!(跺腳)
 
(↑推卸?XD)
 
 
姑娘我還是愛男人的啦!!←不害羞嗎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