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看完CON,我還是有種在做夢的不可置信感。

我看到了生嵐耶!!!
我看到 ARASHI 本人耶!!!!!
我看到了“櫻井翔松本潤大野智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本人耶!!!

從他們發行第三張單曲開始喜歡上他們,「嵐」這個團體,
沒有九年也有八年了,
總是在雜誌上、在電視上、在  DVD 影片上看見的人,
今天是親自跟他們面對面,看見他們本人耶!!!
簡直跟做夢一樣!!!

早上九點搭上和欣,在車上看了曼哈頓奇緣,小睡了一下。
我第一次搭和欣客運,整個就很新奇!
 

他的「吐真情」實在太妙啦!XDDDDDD
  

還有毯子耶!大學生涯完全沒坐過和欣的我,覺得這玩意揪感心~
 

中午一點半到達承德路,進台北車站搭捷運。
好吧,我承認因為期待的心情太強烈,
所以沒有正確記住該在哪一站下車,
因此本該在忠孝敦化下車,卻被我搞成在忠孝復興下車,
以至於下了捷運之後又再上一次捷運實在很多餘(噗XDD)
總之幸好票價都一樣、順利的出了站,實在是好事一件。XDD

兩點半到達小巨蛋。
週邊的排隊隊伍根本已經繞了兩圈小巨蛋,
聯絡上被淹沒在排隊人群中辛苦買週邊的大M,
注文好各自的週邊項目,
就先到一旁食用剛剛買的小麥。

這兩張放眼望去都是排週邊的人潮,
還有更外圍的沒拍到~~~
 

四點多 大M 順利的採買一堆週邊歸來,
一行人移師陣地到小巨蛋裡隨地找了位置分贓東西(誤XD)
真的很像咩~有圖有真相XDD
 

跟高中好友在小巨蛋聯絡上,聚在一起東聊西聊,
各自都有要忙的生活,沒多少時間聚會,
反而是在演唱會中見了面,真是變相的同學會啊XD
 


總之就是,等六點開放進場,七點半開唱。

我自製的兩把應援扇


大概是做太小了吧~
嵐都只比 YA ,我的搖滾手勢沒引起他們青睞(淚)
下次一定要做更大更顯眼一點!(誤XD)

我們六點多就進場了,還蠻早的。
我發現嵐飯跟獅迷似乎有一樣的症頭,
習慣在 演唱會/球賽 開始之前再慢慢進場,
似乎不急著一開放進會場就衝進去坐好,
真是個有趣的現象~

進場後半數以上的人幾乎都用盡辦法偷拍場地,
雖然工作人員都有在管制,
見到有人拍照也會過來提醒 (我也被提醒了一次XD)
但就是忍不住啊~
人生找不到幾時見嵐啊!
我又是人生的第一次嵐控第一次體驗小巨蛋!
當然要拍下來當紀念啊!!!
(所以必須非常低調的把照片縮小,低調、低調。)

這是開放進場之後,開唱之前。(感謝王狗兒的手機XD)
 

這是演唱會結束的散場。
 

小巨蛋真的不大,
雖然坐了 1.2 萬名觀眾,但還是覺得舞台根本離觀眾好近好近,
台灣是個好地方。

我們坐黃二C (再度感謝王狗兒的手機XD)
 

從紅二B區看見的場地倒是蠻壯闊的 (感謝大M的相機XD)



七點三十五分左右開始播放開場影片,
光這樣就讓我開始很激動,
腦中盤旋著『是真的嗎?我真的要見到他們本人了嗎?』
眼淚根本要飆出來,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哭,
一哭的話視線會模糊,那就看不到嵐出現的那瞬間了!

但是當他們從舞台上方的吊籃唱著第一首歌 LOVE SO SWEET,緩緩下降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的大爆淚了。

騙人吧!是本人啊!!是嵐全員五人的本人啊!!!

眼淚真的是再也忍不住,決堤了啊!
那瞬間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值得了!

大概唱到快第三首歌我還在哭,
還流了鼻涕(爆),還拿了三張面紙擦眼淚擦鼻涕XD
還讓王狗兒在忙著看嵐的同時邊跟我說「別再哭啦!這麼愛哭!」(爆XDD)

可是真的很感動啊!!!!!!!!!!!

基本上大概前五首歌我都還處在夢幻彌留狀態(懷疑這一切的真實性XD),
直到站著五人的透明舞台慢慢朝著黃區前進,停在黃區前方時,
我才脫離那狀態!

然後,進入香吉士發花痴狀態,就像這樣
 

沒辦法啊!生本人就在我面前大約兩公尺啊!
我整個人就是軟掉軟掉再軟掉、這樣!

有段時間根本就沒空揮扇子跟手燈,
完全陷入自己的小宇宙用自己的肉眼超認真確認自己看見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沒想到,系金A、系金A、是真的啊!!!!!

然後醒過來的狀態,就是尖叫尖叫再尖叫!XDD


松本 潤
,你好媚啊!!!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他本人的那一瞬間腦中就冒出這個形容詞!
真的是花一般的男子,濃眉大眼,五官好漂亮好精緻!
他的個人 SOLO 真是把我嚇到了!
因為我之前完全沒看過日本演唱會 DVD 的內容,
所以完全不知道他的吊鋼絲空中漫步,
完全是第一次看見,而且是現場看見,震撼與佩服超大的啊!!!!!
完美的 SOLO 演出,也讓我對他的這首 SOLO 曲改觀(笑)


櫻井 翔
,你超 MAN 超帥超無敵!!!
去除會怕高這一點。(噗XDDDD)
翔少爺實在是帥到有剩!
嵐中我的本命就是他。(但是卻先講松潤!?XD)
你太有本錢穿無袖衣服了,手臂線條實在漂亮得可以,
皮膚整個就ツルツル(滑嫩嫩),何時偷保養的啊!?XDD
雖然他跟歌迷揮手時的笑容看起來總是很假、很有競選的 FU (喂)XD
坐吊籃升高的時候還不敢靠近吊籃的欄杆而都只看高處的歌迷XDD
唱 RAP 的音調越來越燒聲XDD
跳舞的動作總是五人當中最僵硬的(毆XDD)
但是,這些還是無損你的帥勁啊!!!!!!!!!
我愛你!!!!!(←趁亂告白!?XDD)


大野 智
,你怎麼能這麼浩呆的古錐!
你唱現場未免也太好聽了吧!聲音又漂亮又穩到不行!跳舞也帥氣!
peace 的手勢也整場超級大放送!
人小小一隻,爆發力卻是超乎想像的大啊!
散場後在小巨蛋外看見一個女生 coser 學你,超級像,又嚇到我啦!
看,她在學你演的魔王
 


相葉 雅紀
,你本人太可愛啦!!!
而且你的狀況真的很多耶!
在花道上跳舞過 HIGH 膝蓋就這麼給他撞到舞台燈XDDDD
該脫外套的時候整件外套卡在右手拔不下來還試圖用腳踩XDDDD
聽說 12 號的安可曲你 HIGH 到在吊籃上狂跳了兩下嚇到怕高的櫻井翔XDD
但是你的 SOLO 曲真的很有你的風格啊!口琴吹得很成功呢!
站到小台車上疾速衝來衝去重心不穩也超可愛啦!
你這種天然笨的個性真是得人疼啊XDDDD


二宮 和也
,魔術酷斃啦!
雖然你一直不是我的菜(毆)
但是你的演技卻是我愛的地方,雖然演唱會看不到演技XD
倒是 MC 時間你跟相葉的對話真是太有點啦XDD
自彈鋼琴自唱的 SOLO 曲真的還不錯!戴上粗框眼鏡很有氣質!
雖然從鏡頭可以看見你的汗不斷狂滴,
但是自彈自唱真的很吸引人!
變魔術也超吸引人啊!我喜歡XDDDD


現場週邊的展示區
雖然說禁止拍照但大家還是都會偷偷拍個兩下(毆)
 
(↑↑↑ by王狗兒手機XD)


我們的戰利品
 


週邊明細單跟車票發票



雖然我因為原本就些微感冒導致最後有嚴重燒聲的狀態,
回到家也幾乎爆睡了一整天(年紀大了體力果然會不支XDD)

但是但是但是,
能見到嵐本人,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