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爸去拔牙

他下排的兩顆門牙已經鬆動很久
很久之前我們就叫他去拔一拔然後做假牙
吃東西咀嚼都比較輕鬆
爸就一直堅持不要
因為做假牙要花一筆不小的費用
(五萬跑不掉吧)

這幾天吃東西咬到就痛的已經受不了
終於他下定決心
昨天去拔牙了!!!

沒想到到了牙醫那邊
原本只要拔鬆動那兩顆
變成拔三顆XDDDDD

牙醫師認為門牙左邊那顆也已經都薄掉
早晚都要再拔
不如一勞永逸的趁這次一起拔掉
這樣要做假牙也比較省事XDDD

拔完之後縫了四針
真是惜惜
我了解那個痛、、、
之前我拔智齒也是這樣被縫三針過來的、、、

總之
爸現在一笑就會露出一個大黑洞XDD
他還說他有對著鏡子偷偷練習要怎麼笑才不會出糗XD
太可愛了你XDD

 

最近媽不經意的讓我嚇很大一跳!

最近棒棒堂那個新單曲夏日初體驗的廣告強打
媽居然會跟著唱「跟著我 GO!GO!」『GO!GO!』
真是嚇死我了囧

難道媽有偷偷在看棒棒堂!?(大驚)

 

而我則是肚子持續不舒服

明明起床才上過廁所
可是一吃完午飯
就馬上又想上廁所囧
去看了醫生
他說是我水份不自覺的蒸發掉
影響到腸子的關係

所以說是補習班冷氣開太強太多了!!!(指)



今天要去坐車前
收到郵差送來的鼠的信!!!
噢~私服大倉忠義真是太殺了!!!!!
整個在公車上拆開就被電到!XDDDD
還有鐵塔夜景葉書好美喔!!!
真想親眼去看>_<

希望鼠在日本能儘早一切順利!
現在好期待鼠回台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