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電影台不要再播鬼盜船啦!!!!!

買第二部加勒比海盜來做吧!!!!!!

鬼盜船看到都會背了!囧
雖然若有重播還是會看一下這樣
因為實在太好笑XDD

今天看了妹抓的加勒比海盜
翻譯實在有夠不怎麼樣囧
大概說十句話只翻一句吧囧
畫面暗聲音也小
好像是電影院偷拍版?

不過傑克船長依然很可愛~~~~~≧﹏≦
神鬼奇航果然是最搞笑的冒險海賊電影XDDD
看完後超想去電影院看第三部!!!!!
(不過只能想想囧)

世界的盡頭會讓我想到海賊王的偉大航路XDD
我看有人說第三部離開世界盡頭的方式很妙
該不會他們也跟海賊王一樣是整艘船飛上天逃離的吧?XDDDD

果然還是很想看 ―3―


剛剛23點左右
手機響了
衝去要接卻給我掛斷!
才響兩聲耶!又不是讓你等很久!耍我嗎!
對方還真沒耐心囧

看顯示不是我認識的號碼
0958這傢伙你就不要再打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