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近午
吃飯
用個電腦
看一下書
上課
下課
等車
上網
十一點 [V] 固定節目
洗澡
看故事
睡覺

平時的生活就是這樣

用電腦通常是看影片

上網的話
除了逛下載網頁
就是去好友家看看
鼠、150、小月、蝦、狗、大M
以上是固定順序

小M通常是隱身晾著(毆)

看~
我的生活流程有多平淡囧


好吧
今天上課有件小事可以說說

今天坐在我旁邊那個男生
背的包包外面印的樣式是藥袋的樣子
然後上面寫著『趙駙馬骨科診所』

看到之後很想巴他XDD
太惡搞了唄XDDD


最後我想說

如果某人是因為某人的因素而主動跟某人和好的話
那麼某人真的會開心的飛上天!!!

某人你讓我有感動到。

因為這樣所以我決定繼續支持某人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