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補習一整天的酷刑囧

唉唉、
一次上課超過九十分鐘真的很累捏!
好想念大學上課50分鐘就休息啊!
而且那層樓的女廁只有兩間
下課都要等很久、、、
(懶得到別層去*毆)


緯來日本今天播出木村佳乃小姐演的
《台灣歌姬‧鄧麗君》
成宮寛貴演小鄧的弟弟XD
小鄧的弟弟本人(鄧長禧)還說成宮把他演的太帥了XD

看完的感想嘛、、、
就、、、原來鄧麗君的生前發生過這些事噢!?XDD

雖然覺得為什麼明明她台灣人怎麼一直講日文XD
雖然覺得唱歌的對嘴對的很好笑XD
雖然覺得木村小姐一點也不像鄧麗君XD
雖然覺得劇情其實 SO SO
不過看到最後她在泰國清邁的飯店
氣喘發作孤伶伶的過世
還是有一點不捨


雖然今天上課煎熬
還因為前晚太晚睡而頻頻杜辜
不過還是有值得一說的好事

搭公車超多人
上車後我很 LUCKY 的有位子坐
而一位很特別的帥型男就站在我目光直視的正前方走道上!

為什麼說他特別呢
因為

他是位和尚。

不是一般看到的白白胖胖型的和尚(←這啥XD)
而是像少林寺出身的那種練武和尚(←這又啥XDD)

整個人從脖子到腳踝都用一塊袈裟黃布包著
(真的從脖子!讓我很懷疑他不熱嗎囧)
不過布有點髒XDD
但人是乾淨的XD

穿著夾腳拖鞋
(怎麼不是草鞋?XD)

背著出家人們的黃布包包
包包好像也有點髒?!
(而且我還看到他從包包拿出手機來看XD)

當然,是光頭!

雖然我目測他一定沒有比我高
而且推測他應該還沒三十歲

若他還俗,頭髮留長之後
一定是個現在的型男!
因為他整個五官很漂亮!!!
換言之就是「帥」啦!XDD

而且和尚先生真的很出家人(本來就是XD)
他原本站著
後來有人下車
他站著的旁邊就有座位空出來
剩一個女生坐著
坐前面的老婆婆就跟他說「去坐那個位子啊!」
他向老婆婆拒絕著『旁邊是女生我不能坐』還邊搖手說不
整個就很靦腆XDD

後來他持續站著
走道上也都站著人(這班車幾乎客滿)
之後又有人要下車
因為他站最前面
所以免不了的得跟別人錯身而過好讓人家下車

我見他每次有女生要過去他身邊時
表情一整個就是很為難的皺起眉來XDD
真的是個很誠實的出家人(笑)

後來他在歸仁圓環下車
我的觀察樂趣也就沒了(殘念XDDD)

 

最後要說一下

按進去文章分類之後
可以轉換成『列表模式』
這樣文章就一覽無遺囉!

還有
歌詞的最後面
都有我的不負責隨意註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