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的第一天。

是農曆十六,拜好兄弟的日子
所以我今天早起幫媽準備拜拜的東西。
(也沒多早啦~大概十點多才起床XD)


午飯後看了最新一集海賊王
依然令人感動
下一集好像就是要跟梅莉真正訣別的時候了
嗚嗚、、、我怕我會大哭囧


今天的BBT是突襲拍戲現場
突然有點兒想看成品(笑)
雖然只期待男孩戲份(毆)
((尤其是、、、you know.....XDD))

不過若故事內容不吸引我
我極有可能只會看一集就放棄.......XDDD
沒辦法、
我對台灣的偶像劇很沒耐心
拍攝手法佔了很大因素、、、、、


把五月份的網誌空格補完囉!!!
看見月曆上的日期是滿的還真有成就感!XDD

填補空格的是日文歌詞
(文章分類的地方我有獨立放在一起)
每首歌都是我非常推薦,非常值得一聽的!!!

而中文部分,並非完全複製別人的翻譯
很多地方都是我用自己的語言表達
(用我這快要生鏽的二級檢定XD)
よろしく!


最後我想說、、、
看見某傑在節目上整個人壞掉的撂日文
實在是讓我大笑XDDD

第一個直覺就是
『你從哪學來的癟腳日文啊!』(毆)
小月快敎他講些有意義的東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