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沒被學校叫醒,

而是睡到自然醒了。(喂!)


從陽台看過去就是這個樣子。

P1060312.JPG 

啊,這校園景色還真是懷念呀。


說睡到自然醒,也是九點多就醒,
不過我發現少吃ㄧ餐可以省錢,
所以乾脆等十點半跟我妹一起去吃午餐。

因為手機兩顆電池幾乎都快掛了,
(一封簡訊就可以讓我的手機關機XD)
昨天下午跑去買了新電池。
新電池太厚,我的座充放不下,也就不能充電,
所以又打電話給我媽,
請她幫我尋找丟在家中某角落的旅充,
加上還需要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物,
今早在我們要出門吃午餐之前,我爸媽又來了一趟台南。
是說他們也順便要來台南找人的說。


吃過飯,我妹去上班,
這間公寓依舊剩下我。

看見書本講義是整疊的,眼睛好痛啊~~~~~(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