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初一!
早上八點就起床
去廟裡拜拜走春是每年初一必做的事!


往年都是爸開車載我們
今年因為阿罵吃到我們家
所以爸留在家裡陪他
媽和我和妹三人騎兩台歐拖麥去拜拜

今年薦善堂辦了活動
就是發紅包!

雖然只有十元
但是經過神明加持的力量
感覺總是比較好XD
心意到最重要嘛!

先拜拜
我還還了願
(內容嘛、、是秘密XD)
九點一到,就去太歲殿三樓拿之前登記的平安金

不過我覺得說三樓是詐欺
爬樓梯根本就是五樓的高度啊!
令人又喘又熱、、、囧

平安金拿去金爐化掉之後
就開始看到有人在搶排隊了...排領紅包的隊..XDD
我們趕緊排進隊伍

當儀式開始沒多久
媽就發現入口牆角地方有人在向我們揮手
仔細一看
原來是堂叔一家人XDD

媽就指示我們脫隊往那兒前進!
(簡稱就是插隊啦*毆)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

進去大殿之後
主事人員拿著鑾筆用紅墨水在頭頂上點一下
然後再發一個紅包
就完成啦!

而且今年根本就是認同學大會!
在廟裡看到一堆小學同學
大家都長大了很妙啊

不過見到之後只是默默的當作沒看到,沒有打招呼
因為不好意思XDD
鄉下小地方,大家其實很容易遇見
只是感情都淡掉了這樣

之後又到清和宮
又遇見另一個小學同學
有稍微打了一下招呼
因為父母親互相認識
不打招呼都不行XD

在例行的拜拜之後
我跟妹直奔小七!
為了初一版史努比!!XDD

然後又奔至全家
為了軍曹的財神版!XDD

在全家不小心就帶回太多軍曹的東西(毆)
因為每一個都很可愛啊~
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炸)

很想買那個軍曹大富翁耶!
才188,超級心動!

明天初二回娘家
然後要去新天地看小豬(毆)
接著看地海戰記!

還有
決定要用今年的壓歲錢買台相機!XD
只是還不曉得哪牌好...

妹喜歡潘納索尼
我希望可以單眼數位(大毆)
不過單眼數位不在預算內所以跳過

不曉得哪牌品質功能不錯又有很多贈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