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
是女兒回娘家的日子!


我家這兩個女兒都還住在家裡
所以沒回娘家這檔事兒!(毆)

倒是大姑,早上十點半就來我們家找阿罵了!

邀請大姑在我家吃中飯
算是請回娘家的女兒啦!
講了好多以前的事情
大姑和爸小時候的事情
很懷舊哩!
連阿罵平時沉默寡言的都說了不少話!

吃過午飯,阿罵去睡午覺
我們一家開車去路竹,換媽要回娘家!XD

我跟妹好久沒回路竹看外公了
今年外公高齡九十歲!
而且到今年我們才知道外公跟相葉ちゃん同一天生日!

雖然妹說他懷疑以前的生日都有可能是亂報的這樣、、、
這樣說倒是也蠻有道理的厚!?(大毆)

我跟妹在外公家只待了一下下
還吃了一顆大舅給的草莓大福!好吃哩!
就去路竹火車站坐車!前往台南!

順帶一提外公今年沒給紅包啊~
有點小失望、、(炸)
買相機基金又拮据了一點XD

坐區間車到台南已經快兩點
又先到光南買了電影團體票(比較便宜)
沿路跟店家拿了一堆相機型錄回來參考
再等公車到新光新天地

沒想到到那兒才兩點半左右
小豬已經在簽名了!囧興

他到底只是簽名?還是有表演?真是令人無解、、、

不過人潮還頗多
妹只是單純的想看他本人這樣、、(毆)
就、、跟電視上沒差多少XD

但是他今天戴帽子戴墨鏡,拍照笑容又很刻意
覺得不如在電視上親切XD

只是簽名會步調有點緩慢
因為現場
買三張可以跟他合照

買五張可以合照+抱抱
買十張除了以上兩項,小豬還能馬上幫你錄來電鈴聲!

我真的很佩服小豬的歌迷
因為我們看見的幾乎都有合照!
抱抱的也不在少數!
也就是說,大家至少都買三張唱片就對了!!!
好強啊!!!!!

只去過五月天步調超快簽名會的我
實在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快三點我們就離開現唱去晃新天地了XD

到處逛,什麼都很有興趣的想買
不過因為並沒那預算所以都只是看看
很典型的〝逛街〞XDD

看了嬌蘭的櫃,阿信代言設計的唇蜜
真是可愛!
還弄了代言的櫻花櫻桃香水試聞
真是微妙的味道!XD

不過櫃姐態度真不好
咄咄逼人
也沒介紹唇蜜內容給我們知道
是打定我們不會買就對了
哼哼~
對咧我們就是不買啊!XDD(爆)

晃到快四點去買電影票
哇塞,人無敵多!
因為之前我們看電影人都很少
所以還真不習慣人潮洶湧的電影院

買票還要排長長的隊耶!
這我真是頭一遭XD

地海戰記還蠻多人
我們看這場應該有過半數

但是地海戰記、、、
不知是我期待太大還是真的是這樣(←哪樣?XD)
看完之後有點小失望
吉卜力工作室應該不只這樣才對(到底哪樣?XD)

詳細會再另外說

電影結束六點多
我們就到B2美食街去找表哥!
他在美食街的印度菜內場上班XDD
名字是「阿金印度菜」

晚餐表哥請我們XDD
真不好意思啊~~~XDD

印度料理還不錯吃
香料的味道很特別
印度濃湯好喝呢

吃過晚飯揮別表哥
我跟妹就去等公車回家囉

初二過的還不錯充實
因為很久沒出門了所以很容易滿足(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