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除夕夜囉今天!
今年是"三十暝

一般來說都是"二九暝"的
不過因為閏七月
所以就多了一天,變三十暝啦!


早上九點起床,爸已經把鐵捲門給洗好了!XD

我則喝完牛奶,就衝到小七去拿除夕限定版(毆)
除夕、初一、初二的,我都想拿到!>﹏<

十點開始貼春聯!
貼了兩副門聯
還有一些山珍海味招財進寶
大約十點半左右就完工了!

上樓悠哉到午飯時間

兩點半又開始忙準備要祭祖的菜餚
三點左右開始拜拜
之後就看電視等著燒紙錢

動物星球剛好在播花豹
花豹好漂亮啊!!!
整個就是大貓!(廢話XD)

還有一種叫做紅頂侏儒的鳥
雄鳥超鮮豔漂亮
而且為了求偶
動作無敵敏捷可愛的啦!XD
好像麥可在跳月球漫步一樣!

整個是很討喜的鳥!

拜完之後跑去洗澡
然後就是豐盛的年夜飯啦!

今年多了一個阿罵在家裡
感覺更熱鬧了些!

吃飽後我跟妹跟媽就賭其他親戚誰會先來拜年
我賭四叔第一個來,1元XDD
媽賭伯母跟堂哥第一個來,5元XDD
妹是莊家

結果第一個來的果然是四叔!!!XDD
所以我贏了1元喔!(炸)

一直看電視聊天到八點半快九點
阿罵已經有睡意
爸又固定要去堂叔那兒喝老人茶嗑牙
所以就關門放狗(←違)

沒想到一會兒
堂姐姐夫一家人跟堂哥來了!
帶著兩個小姪子來找阿罵拜年

小姪子真是可愛啊!!!
整個就小正太!!


小姪女也越大越可愛!
雖然他們兩個都跟我們這些阿姨不太熟這樣

不過還蠻聽話的啦
至少不是那種白目小孩

堂姊他們又坐到十點半才離開
阿罵去睡
媽也上樓去睡
爸還沒回來
剩我跟妹守歲(個屁!)

除夕的電視節目還真是多
都不曉得要看哪一台了XD

十二點被妹轉到五月天為愛而生演唱會!
我高興的咧~~~XDD
就當嘉義場的預習啦!!!

對面那戶人家整個就很熱鬧
現在已經凌晨一點半了
他們還是鬧哄哄

過年也太HIGH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