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罵來住我家
好像是因為環境還不習慣
所以昨天已經過了她平時的就寢時間他還沒想睡


今早爸載媽去高醫複診
妹去集訓
就剩我要在家陪阿罵

跟她一起看了一早的電視
中午去買自助餐跟她一起吃
然後她洗完早去睡午覺
我也不能上樓
要一直待在一樓待命
擔心她會不會有什麼狀況

所以就做了一整個下午的廚餘盒、、囧

撕紙、摺紙,好無聊啊!

兩點半阿罵醒來了
買了豆花給她當點心

三點爸媽終於回來
但是他們又各忙各的事兒去
我還是得陪阿罵一起在一樓

陪老人的時間
覺得過的很漫長
因為阿罵聽力已經不好
跟她對話大致上有90%會是雞同鴨講XD

她也沒辦法起來出門閒晃運動
因為之前有次她跌倒結果右腳骨折
到現在都還有陰影怕怕的不太敢走路

所以就祖孫倆面對電視呆坐整下午

不過阿罵還是很妙
下午她睡醒
經過爸在放五金的鐵櫃時
問我說:「這架足大架,是冰箱嗎?
我跟她解釋是鐵櫃不是冰箱

她又說:「啊恁這沒冰箱ㄏㄧㄡˇ!?

阿罵啊
冰箱在廚房吶
妳睡醒要走到客廳一定會經過的地方
就放著冰箱啊XDD


老人雖然比較囉唆
不過還是頗可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