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唷!!!
今天是在團團轉之中渡過!

早上九點被媽大聲的喊起來(毆)
因為爸8點載妹去寒訓
回家之後就馬上去做外場一個窗子
我這小工當然要跟去

所以我九點起床
匆匆忙忙的吃完早餐
就跟爸一起去客戶家


雖然是一個窗子
不過要先拆掉原先的舊窗戶
再把新窗戶的框給固定好
最後才裝上新窗戶

拆舊窗戶花了我們一個小時!
二十多年前的東西真的很難搞啊~

而固定新窗框才用半小時
不、甚至更快吧~

固定完窗框
還要把水泥牆壁跟窗框的接縫做修飾
這修飾就花了我們一個半小時

總之
中午十二點半我們父女倆才回家吃午飯


吃完飯爸又馬上去我那個國小同學家完成他家的最後一個工程
我則和媽去找紅白條紋鮮乳糖
然後去郵局領錢

回來後把要寄給鼠的糧食打包好

打包到一半爸打電話回來叫我送他忘記帶去的工具
阿罵則是發現她眼鏡忘記帶過來所以我順便去伯父家拿


東奔西跑之後
我再度載著包裹去郵局寄

國際航空包裹好驚人啊!
要寄國際包裹的人請千萬注意重量!

我寄了黑麥口糧十五包&不到半斤(300公克)的糖果
秤了重一共 2086公克
運費 NT.669!!!

我買餅乾糖果還不到兩百元啊!囧

據我媽說,這種狀況叫做"媒人禮卡坐聘金"XDD

不過只要能幫到鼠
這些都是值得的啦!!!!!!


另外
我家住址是我媽寫的XDD
因為我寫到一半就去送東西了XDD


忙完以上事情後
已經四點
和爸出發到大姑家裝棗子

寄了一箱給150
一箱給鼠爸鼠媽
都是寄一箱18台斤的XD
希望不會嫌太多啊XDD

我大姑的棗子有口皆碑喔!

雖然我不吃棗子
可是我會"道相報"!XDD

如果吃了好吃
之後還想要的話
可以給我物流運費
我再寄給你們!!!XDD
棗子免收錢的啦!!!
我用勞力抵棗子錢了XD)

如果有其他人也想吃的話
可以跟我訂貨!
儘管開口沒關係!
我只收物流運費100元!

若是想用棗子送禮
我大姑家也有喔!!!

就是那種手提紙盒十台斤
然後裝的是最大顆的一級精品棗子
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寄給人家吃的都是精品的下一階層
也就是二級,叫做大哥大

但是大哥大就嚇嚇叫了~
而且我都挑比較黃的給朋友
因為收到可以馬上吃
不用等它黃!

提供小秘訣:

棗子冰在冰箱,可以放更久,而且更好吃唷!


閃光節到了!!!!!!!
我要早起去小七拿限量版史努比卡套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