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指我自己不會閃到別人啦XD



今天超~~級早起!!!
因為要去小七拿情人節限定卡套(毆)

早上七點十一分開始送
我大約七點二十分才去小七
卡套還很多呢!XD

因為是鄉下地方的關係吧!

買了87元的早餐and餅乾巧克力
得到一張限定版和一張普通版

回家後媽發現我很早起床
問我做啥早起
跟她解釋之後
她居然說要去小七再拿一張!!!XDD

原本以為只要77就有一張限定版
以此類推會有兩張、三張、、ETC.
於是媽決定買瓶綺麗健康油 NT.189(很貴!)
這樣就可以有2張限定版,2張一般版

沒想到事情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簡單!XD

限定版一個人只有一張
就算你買超過77,還是只有一張限定版
媽跟小七店員盧了好一會兒

結果
在媽之前結帳的一位阿姨
自動把她的限定版給媽XD
說她拿這回去又用不到XDD

在媽之後結帳的一位先生
也自願把自己拿到的卡套給媽XDD

所以媽去小七買了瓶油
拿回了三張情人節限定版&四張一般版本!(大毆)

順帶一提
我家光是今天
就有了4張情人節版跟5張一般版本XDDD
而且都沒重複到!強運!

這就是媽媽的功力啊!!!XDD

持續著沒情人的人生

因為太早起
混了一個早上
擦匾額整理廢料剪指甲吃午飯之後
中午兩點左右就跑上樓小睡一下

沒想到不知不覺一睡就下午四點半了(爆)

一天就這樣過去、、、

情人節,跟平常沒什麼不同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