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阿罵吃到我們家
一共要住兩個禮拜

今天下午去接她過來
去伯父家搬阿罵的棉被枕頭跟日常用品等等


阿罵真的是老了XD
但是有記得要帶健保卡

她把健保卡裝進袋中交給我
說:「健保卡愛雜。」(台語)
我幫她拿著,跟她說:『好、我幫恁收咧!
還讓她確定我有拿在手上然後收進袋子裡

在她拿袋子裝好奶粉代糖之後
回頭又問:「阿健保卡有拿沒?」(台語)
我比著手中袋子說:『有有,我收哩袋子裡啊!

接著又繼續整理
再拿她要帶來的鞋子
轉頭又問;「阿健保卡有記得拿沒?」(台語)

我當時真是哭笑不得XD

連連點頭加上把健保卡從袋中拿出來給她看
說:『有有有~我嘟啊攏一直拿咧手內底!

真的是厚
老人退化真的要多擔待啊XD


早上跟爸去做之前去撕包裝紙那戶人家
順帶一提那還是我國小同一屆的同學家XD
他現在也是在當條子
不過跟他不熟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