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該找個辦法戒掉埃及泡泡龍(毆)


依舊悠閒的起床

今早妹的集訓是下午
所以難得的在我起床的時候他還賴在床上睡


這幾天都很期待郵差先生的摩托車聲音
期待鼠寄來的禮物(大毆)


晚上看到了松潤先生的、、、雜誌照

全裸是怎樣啊!!!!!(抱頭)

你是想走什麼路線吶松本潤!!!(大吼)

跟俄羅斯女模特兒全裸拍雜誌照、、、

女模的乳嗶--都跟你的身體貼在一起了!!!

天!我真是猜不透你!!!

是要轉大人了是吧‥‥‥(毆)

身為本命的相方
還是要關心一下的XD

不過松潤啊
你這樣,櫻井少爺會受不了喔!(爆)


回絕了表嫂找我去補習班帶安親班小朋友的打工
因為決心要投入補習

鼠問說
我爸是否有意願讓我去國外深造
鼓勵我有機會也去國外唸書

基本上
我爸媽一直以來都覺得學日文並沒有什麼好
這是他們的想法

一開始我說要修輔系
他們都不太贊成
不過我依然修了XD

(早知道會延畢,就雙修了*毆)
(千金難買早知道XD)

可能是他們的想法跟觀念沒那麼遠大吧
有個穩定的工作,固定的薪水
這樣就夠了

至少以現在來說。

因為被他們養了二十幾年
差不多是時候該自己謀生,回饋他們

所以要再繼續往上唸書或出國這些事
以後就看自己造化
他們沒有義務再投資下去

因此房貸出國唸書這種事
不會有這樣的計畫在我的人生中XD

自己存個本再自己計劃將來
在我身上比較實際

雖然我也很希望能有姿(硬要彩色XD)
遇到各式各樣的事、各形各色的人,等等
但是
身邊環境跟這些沾不上
目前是這樣

日本明明不遠
可是怎麼好像連邊邊兒都搆不上哩!

不過有親友在彼方
總強過只看到地球儀!(亂說什麼XD)


話說還沒過年
怎麼好像春暖花開了啊?

天気まるでハルみたい。
あじぃ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