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毆)
吃過午餐
悠閒的看完報紙

下午一點半
突然的就被爸抓去當他的小工


去一個舊家翻新的工地拆大門上的包裝紙
爸把大門裝上去
順帶一提我家是做鋁門窗的XD
家裏有需要
舉凡各種門啊窗戶啊要修理或換新
都可以找我喔!XD

到了三點多
剛好油漆的工人也來油漆
兩組人馬工作會礙事
所以我們就只先把門裝好
其他細節隔天再去調整


接著就馬不停蹄的去大姑家
又是裝棗子

今天棗子採收超多
表哥們又都去上班不在
剩下一個表姊在裝箱
訂單又一大堆
宅配公司要來收件了
棗子卻還沒裝好箱呢

這樣一忙
回到家居然五點半了
剛好垃圾車
又手忙腳亂的倒垃圾

進家門之後
發現鼠的包裹寄到了!
超高興的!!!
貓眼兩部電影的冊子好帥啊!!!
蜂蜜幸運草的電影冊讓我驚喜!!!
加上一張貓眼DM、一張蜂蜜DM

噢,實在有夠貼心!!
我能回報鼠的就只有寄糧食過去(爆XD)


所以說
今天真的忙的很突然

天氣也怪的很突然

早上下雨
中午出個灼人大太陽
下午下下停停
晚上唰一陣,又沒雨

真的是
搞什麼啊!



舊主機想賣掉

請教了東尼先生
他建議可以網拍比較能有好價錢

我媽拿過整台主機去賣
去那種回收廠的古物商那兒賣
才一百元
有夠廉價

可是我家沒數位相機吶
我也不太知道那些零件的廠牌型號

如果可以
還真想拜託東尼先生幫我賣(毆)
五五平分我也願意XD

不過實在太不好意思開口
自己試看看吧!
東尼說的對
凡事總有第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