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帥,五月天!≧﹏≦

音樂帥,人也帥!整團都帥!
ARASHI一樣,團愛最高!

剛看完這次五月天的康熙
實在是太可愛了這一團!



今天看到報紙影劇版
說梁朝偉劉嘉玲每年都會固定去日本滑雪
今年也去了

讓我想到去年,大概也是這時候
靜芬剛去日本沒多久
就是在北海道(是吧?)遇見偉仔
還跟他合照呢!!!
真是有夠幸運!



下午收到大統的免扣稅憑單
才想到
去年的這時候
我正努力的在大統打工呢
而且去年的這時候正值過年期間
大家努力的休假
我們幾個則是忙碌的賺著鐘點費

現在想起來
怎麼覺得好像很遙遠了?
明明就還沒過一年啊,哈哈

一年的時間
留在腦中的幾乎剩下美好的回憶
時間真是奇妙啊



我好想去五月天這次為愛而生演唱會
星期六日在南台科大
若要去,我只能選一場
因為只有買一張專輯所以一張票

可是沒有伴

我妹沒票又不能進場
而且他那兩天剛好有事

我身邊又找不到人揪團
我家交通也不是很方便

可是

好想去

好想去!!!



早上把廚房後面的小房間清理乾淨
因為輪到奶奶吃我們家的時候要把他接過來住
忙了一早上

下午則去大姑那兒幫忙裝棗子
難得的見到了剛結婚不久的小表哥
他今天剛好休假回來

雖然我不吃棗子
可是我裝棗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