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天氣嘛
居然熱的跟夏天一樣

不過這樣好
用電腦手不冰XD

但過兩天又要冷



決定去補習了,多分。

現在死賴活賴
也不知該怎麼辦
決心定下去就是往前衝
如此這般

不過費用實在該死的不便宜

雖然爸總是說
只要你考上,投資這些便宜啦!
但真的還是貴!

什麼時候可以實現和150和鼠一起構築的夢想?
這夢想應該不會變成"曾經吧!?
我想要他變成"事實"

要熬出頭可能還要再等個五、八年
但是如果累積到那時候有能力自己開店
再久我都願意熬!


下午把三樓"大致上"的拖乾淨了
大概有五年沒拖了吧!(你屁XD)

是之後閉關的地點
所以當然要去弄乾淨囉

現在我滿腦子想的都是有穩定工作固定薪水
戀愛已經被我丟一邊去了XD

這樣會不會嫁不出去啊?(毆)

那種相處時會害羞悸動的對象
いま、ぜんぜんいません。


一年沒碰的埃及泡泡龍
這陣子重新拿出來玩
瘋狂的又着迷了XDD

之前卡住的關卡
現在闖過!而且連闖三大關!

不過每次媽看到我在玩
一定是搖頭加上嘖嘖的說
"你真正的是無聊甲在玩遊戲!"(台語)

別這麼說嘛~媽!
埃及泡泡龍很好玩啊
(大毆)


我覺得在鼠在日本的期間
我有極大的可能沒辦法去找他
連一次都沒辦法‥大概

雖然心每天都陪他在日本(毆)

小月說他完全不想踏入東京
可是就我來說
我希望人生第一次出國的地方
就是東京耶!

北海道啊大阪的是其次
光是東京我覺得我就可以待上一個月了(爆)
前提是事先要做好功課才能待上一個月XD

但理想與現實有很大差距
這點我明白的很。


在這兒說個半天
人在台灣,一切都是白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