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系的三人組,
從畢業之後一直都是平均半年或一年才相聚一次,
昨天就是聚會的大日子


前天晚上才決定集合時間。

所以我昨天早上搭上 06:22 的火車到高雄,
沒錯,是早上六點二十二分,
因為我們要「晨唱」。XDDD

約七點在好樂迪見,
先到的先進去開包廂點歌。

所以當鼠來火車站接我,
我們一進包廂,
就開始熱唱了XDD
導致我現在有些微的燒聲(笑)
(好啦我是嫩咖XDD)

依舊是日文歌滿滿,
懷舊老歌也是一定要的,
PV 很萌的歌當然不可或缺!
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
真的是無敵能燃え(加上萌え)起來的歌XDD

唱到十點半,每人才 280,不貴。

然後 150 去找閃光吃飯,
鼠跟 狗兒&阿蝦 約好十一點逛北海道物產展,
我們就很忙碌的騎去大統找物產展,
結果根本就在大立伊勢丹!(也就是我們唱歌那家好樂迪的附近)
逼不得已又騎回大立,
繞來繞去的,很像笨蛋。XDD

物產展規模很小,
所以跟認識的日本老闆聊了一下之後,
就在大立的味之夢都吃午餐。

我點的 野菜天婦羅烏龍麵,NT. 190



湯有點太鹹。
想吃炸物的話千萬不要點湯類,
因為炸物在湯裡面泡過之後,
沒多久就變的軟軟爛爛糊糊,
口感不太好XDD

吃過午餐,送阿蝦坐車回台中後,
我們去逛新堀江,
順便等 150 結束閃光飯局再碰頭。

但是呢,
栗鼠鼠的生理痛卻嚴重的發作,
以至於他完全沒精神逛街,
所以就在金礦休息喝熱飲,
坐了大概一個小時吧,
也聊了一堆事情(笑)

真的覺得,與好朋友這樣聊天,
實在是非常愉快的事!
沒什麼固定話題,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也沒有顧忌,
楽しかった!

150 來了之後,
一起到小屈買止痛藥給鼠吃,
又隨便晃了一下堀江。

然後鼠又去剪了頭髮(有圖有真相XDD)


剪完之後鼠的精神也恢復了一大半,
因此去拍了貼XDD
然後又去吃肯爺爺據說日本沒有的脆皮炸雞!

結束簡單卻愉快的聚會。

以後還要一直這樣喔!
我相信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