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爸去外頭工作,所以早起

腦袋還沒運作的很靈活
所以早上就鬧了兩個糗話

吃完早餐
媽拿了塊蘋果給我
說:這很甜噢!是澎湖的蘋果

(心中OS:哇!澎湖不是海鮮出名嗎!什麼時候出產蘋果了!)

以驚訝的語氣回說:澎湖的蘋果啊!

然後爸媽一陣爆笑!

其實媽說的是:這是"青龍"的蘋果,很甜!

當下我真是囧又糗XD


然後爸要黏一個東西

於是跟我說:幫我拿白糊仔(台語)

但是我卻拿了他的記事簿給他

爸又爆笑出來

因白膠的台語是"白糊仔"

而我聽成"簿仔"(台語)


一早還沒清醒所鬧的糗事真大啊XD



早上外場做了兩個地方
中午十二點準時回家吃飯



晚上爸去參加他的高職同學會
看他幾天前就期待著了呢!
興奮的咧!



晚上我們母子三人吃完晚餐
一起看了魔女宅急便
迪士尼頻道播的XD

雖然是中配
不過還不錯啦!
整個有到位!(毆)

據我所聽
配黑貓吉吉的好像是軍曹的中配
配男主角蜻蜓的是劉傑XD工藤新一就對了XD

好懷念唷~宮崎大師的動畫!
聽說明天是天空之城!



爸他們其實還頗厲害的
高職到限在已經三十多年了
大家還是有在保持聯絡約聚餐
明明已經是一群老人的說XD

學生時期的友情
果然不會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