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剛好吃中飯XD



今早睡癖不好
整個頭髮都亂翹!吼!所以就綁兩根
像個瘋子XD
まぁ、反正在家嘛~
綁兩根在鄉下地方趴趴走又不是沒見過XD

早上十點多醒來
又繼續睡
做了個感覺不算好的夢

夢見爸載我回學校考期末考
下了車,跟一個國小女同學走上山之後
才發現自己沒帶鉛筆盒

很不好意思的向國小同學開口借筆
他勉為其難的點頭

後來找到教室
他變成漠視我,反悔不借我筆了
還對我說:不要讓我被孤立。

我好像很沒人緣的樣子…囧

後來到處借還是借不到
所以決定跑去光南買筆

沒想到在光南找了好久找不要我要的文具
問了售貨小姐
語氣還很不屑的說:就在那邊啊!你沒去看吧!

結果我依舊找不到文具櫃

眼看考試時間就要到了
趕緊衝出光南

但是光南的出口好像在整修
整棟大樓很像工地現場很難走

然後我就很落寞的醒了…

真是的
一大早就這種怪夢



爸想叫我去補公職考公職
但我自己還沒有決定該怎麼辦



晚上巷口對面的消防隊在吃尾牙
唱歌真是無敵大聲


看了一點點天空之城
最後歌曲出來的時候
真是懷念吶
之前日會課的時候敎過呢
我考試就是抽到這首XD



終於跟鼠在小M上見面(?)了!!!
看他頗適應就好
話說150現在到底跑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