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毛病

翻著他跟別人的照片
結果讓自己發酸
從照片的蛛絲馬跡尋找自己跟他的連結性
啊,我們有一起去賞櫻過喔
啊,我們在差不多時間去滑雪喔
然後說不出口問不出口

一定會是自己的一廂情願自我感覺過剩
怎麼過了三十
對愛這麼害怕

我好像喜歡你欸

也才幾個字
可又不確定自己的心意
因為我是很常一頭熱產生錯覺的人種
產生戀愛的感受但熱情很快就消褪
夜深人靜的孤獨讓我更有衝動想去他面前確認自己這份感受是不是錯覺

有毛病啊我

而且他怎麼會是大學好友的前任

這樣我很有心障
超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