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課,人無敵少,
跟別堂課比起來。

可能是我們這班比較晚才開始上這科,
其他班的已經上完課程循環了,
所以通常教室應該要都是全滿的情況,
這堂課大約有三分之一的空位,
一個人幾乎都可以坐三個位置了。
老師自己也驚訝說怎麼人數這樣少。

重點不在這。
我真的在考慮要不要開個背影男分類XDD
因為上完課就會想記錄一下我的觀察。
不過不曉得熱度會持續到何時,
所以就先觀望一下好了,
不要貿然開分類(←到底是、、、)


背影男通常都在教室開門之前就等著排隊進教室,
位置也習慣坐最外面靠走道,
但是這堂課他卻有點晚才進教室,
插隊女好像也沒幫他佔邊邊位置,
所以他看起來很委屈的坐在中間,
左右都被人包夾,
看他好像有點不習慣(或許是我自己以為啦XD)

然後今天是開課日,要領課本,
領課本之前我先去上WC,
上完出來排隊,居然就排在背影男後面的後面!
真是讓我小高興了一大下XDD

櫃台有兩個職員在登記領書,
所以輪到我領的時候,
正好就跟背影男肩並肩的站在一起等領書!
哇塞!內心整個大亢奮啊!XDDD
表面還要裝鎮靜,真的演技要很好(老歐賣瓜!?XDD)

不過背影男有幫插隊女他們領,好像拿了三張上課證吧,
所以我比他先領完先離開,
本來還以為可以瞄一眼他的上課證,
看一下他照片或知道他名字之類的,
時不我與啊。

還有,
我買好晚餐要走上樓時,
跟他在樓梯擦身而過XDD,他應該是正要下樓買晚餐吧。

不過我沒跟他對到眼,
因為我走樓梯是低頭看台階,
會認出是他的原因,是因為他的鞋子(噗)
他鞋子辨識度還蠻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