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無聊的雜談哦!
很想寫一下,
但是又覺得很沒營養XD,
所以要殺時間的再看。


背影男有固定跟他坐在一起的同伴,
一個是插隊女,一個是染髮女。

插隊女的來由,是因為,
有一次我排隊等上洗手間,
我站的位置在洗手台附近,
插隊女正好在洗她的保溫杯,
她並沒有在隊伍當中。

沒想到,她洗好杯子之後,
很若無其事的一站,
就站到我前面的排隊位置等著上WC。

當下我很有修養的沒對她發火,
不過心中有非常多的OS。
是怎樣,妳媽是沒告訴妳這種行為叫做「插隊」嗎!
還是妳小學沒畢業所以不知道排隊就是要照先來後到的順序這種常識!
靠北!(這句是多的XDD)

因此,從那天開始,她就被我叫做插隊女。

而且在插隊事件發生之前,
她散發出來的氣息就是打死我也不會主動去跟她交朋友的那種,
在我眼裡那叫「顧人怨」XDD

可惜的是背影男跟她好像認識,
要拿講義或資料,插隊女都會幫背影男拿。


還有另一個,染髮女。
背影男會固定佔他旁邊的位置給她坐。

一開始我以為他們是一對,
不過他們的互動顯示好像不是我猜的那樣,
而且背影男都是自己去吃飯,自己去牽車,
所以可能只是普通朋友吧,
就像我跟在補習班相認的國一同學那樣。XD

總之背影男每次都跟他們坐在一起,
染髮女坐他旁邊,
插隊女坐他後面。

因為他周遭都是女生,
所以我很私心的想過,
比起背影男有女朋友,
我還比較希望他是gay。(←這什麼心態XDDD)


好啦,雜談完畢。
真的純粹是想記錄一下而已,
在枯燥又規律的補習生活中找樂趣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