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所謂拜遲,就是白癡的山東腔發音這樣。


今天早上還沒八點就吃完早餐,
餓了 5.5 個小時才吃到午餐。

早上還沒八點半就到達台南,
南方公園的舞臺前已經窩了一票追星光的歌迷,
該不會昨晚一直在吧!?真有毅力。
雖然我也做過這種事XDD。五年前啦。

上課教室我自己有固定坐的區域,
但每次位置我都亂挑,
今天很巧的坐在一個看的見背影男的位置。
在他的右後方。
(不過是隔好了幾排的右後方啦)
說看的見他,也只是在排排坐的人與人之間的縫隙中看到而已。

不過這不是重點。

放了學,很快速的上完廁所,
再一如往常的踱到火車站。

原以為在我上廁所的這段時間,
背影男應該已經離開教室遠去了。
沒想到在我經過南方公園的時候,
還可以瞧見他的背影!

所以我就二話不說的偷偷加快腳步接近他身後。
他應該沒有發現我跟上去,因為週遭人群很多。
(我真的不是ストーカー!!!XDDD)

短短一段路,
他走在前,我走在後,
距離保持在微妙的三步左右,

走著走著,眼看就要到十字路口了,
經過一個發傳單的女生旁邊,
走在前面的他沒有拿傳單,
跟在後面的我則是好奇的收下傳單,
就在我拿完傳單,再次邁開步伐的同時,
他突然的急速停下腳步,然後往回走!
那時我視線正專注在傳單上,但身體本能的就往旁邊閃開,
就差那麼 0.1 秒,我就會跟他相撞了!

真是可惜呀!!!(毆飛)
真是怪我自己身體反應怎麼這樣快!
感受到前方有障礙就自動避開的神經系統這時候這樣發達做什麼!!!
平常明明沒什麼運動細胞的啊!
腦袋如果比身體快一點反應過來就好了!!!
可惡!!!(不是這樣吧XDD)

然後我也沒看他走往哪裡,
因為我也停了下來。
我瞬間明白背影男停下腳步往回走的原因了。

路口人行道上停滿了機車,根本沒路可以過去,囧。

結果只好繞道而行啦!

厚喲!
我真是個拜遲。
這場看似突然,其實有點必然,但是絕非偶然的相遇,
差一點點就要發生了說,哈哈哈!

以後再來製造一點必然吧。有機會的話啦。


今天這個老師是律師,之前當過法官,
說話非常講理,但是卻又白爛的可以,
上他的課真是會把我給笑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