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逆砍砍!
埃及泡泡龍 13-10 關如此的複雜!
叫人怎麼過啊!!!
好不容易闖到 13 關耶!!!
連之前最苦手的交叉關卡和蛇行關卡我都抓到"眉角"順利過關,
13-10 關卻是這麼刁難人的東西!!!
チクショウ!


生活依舊平淡。
平淡到我都要以為自己已經忘記硬碟的傷痛。
可是一想到,還是很黯然。


心深處默默的一直有種害怕。
如同五個月前的不安與恐懼。


原來周日沒有彼得潘喔!
都忘了他去當十二天的兵了。
小眼睛實在不得我的緣。
許默默你就好好唱吧。
雖然我認識的兩個人想看的都是胖胖嘉。

說了這麼多,我又不去。


還在考慮明年一月的考試要不要報。
看到本島之外的分發地點實在令人驚驚。
在金門養老感覺好像不錯噢!?
但是,
我還有很多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