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工作而認識的同事結婚了。
婚紗照在無名 peggywu1220
在台中美術館那邊拍的婚紗照,真的是很有FEEL!

我只能說,她很正,照片正,本人更正!
但是另一半…。

現在的夫妻(或情侶)都不太流行「郎才女貌」。
看到這種配對都會令人扼腕。
基於優生學考量,下一代素質會越來越糟糕呢。

不過,這麼說來,我可以偷偷的以此類推,
「未來我的另一半,應該會是個大帥哥」囉!
哈哈哈哈哈!(笑個屁XDD)


我記得最近我沒有指月亮,
但是卻出現了疑似月娘割耳朵的現象?


背影男好像感冒。
一下課就睡覺,
還戴著可笑的口罩上課。(噗)


據說星光幫本周日要來台南南方公園,
假的洋蔥緯也有要來。
可惜沒有美許同台。
雖然引我興趣的有彼得潘跟許默默,
但是我,要上課.............=_=

看到廣告文宣寫「星光四少」還真是無敵有笑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