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WU傳言板,
所以沒寫到的人請原諒我招待不周,
可以跳過不看沒關係。
(誰知道誰被寫到啊XDD)

還有,請原諒我的國罵,
唯有用這個字才能表現我的激動!


我要感謝栗鼠,
沒有你我就不會認識喔耶團。
謝謝你人在他鄉唸書打拚還總是為我奔走,
幾乎算是變相的跑單幫了(笑)
為我買的東西讓我目前積欠你很多曼尼和更多感謝,
不過我絕對不會忘記還你的!
幹,認識你真好!

我要感謝小月,
看完你阿姨虐待你那篇,
再看見你回覆我已經買好了那時,
我差一點大哭!
很想罵你為什麼已經ギリギリ了還是要幫我買,
你大可以婉拒我,我OK的!
因為知道你狀況目前很不好過。
不管是出國之前的簽名事件,還是東大御守,
幹,我怎麼這麼幸運能認識你!

以上兩位雀屏中選的孩子,
我要怎麼報答???
認識你們讓我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好命!!!

幹,
等我飛黃騰達(?)了你們的好日子就來了!
(這什麼芭樂票XD)

150、瑞比特、、等等等等等等等人,
舉兩個當例子就好,
現在有點想睡想不完整全部想說的人XDD
這些就算久未聯絡依然如故的朋友們,
實在讓我很難去分類親友還是什麼普通友,
因為,我們之間存在著恆久不變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