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睡到中午
吃飽飯後看了下書,睏意又來!

所以在搭車之前偷閒稍微躺了半小時

睡的很不安穩

第二次鬧鐘響的那一刻
想翻身醒來
卻覺得背後有東西卡住翻不過去
眼皮用力要睜開,卻只能開一條縫

掙扎了好大下才讓自己坐起來

怎麼啦我?


晚餐有些奢侈的給它買了 MOS 的チキンー南蛮!
張スス來找我,給了我香吉士公仔,還陪我去 MOS
真是謝謝啦!!!!^3^

很快樂的在教室享用了南蠻雞腿堡
呼呼~(毆)

令我驚訝的事卻從這裡開始

正當我愉快的啃完又香又脆又美味的漢堡
最後一口剛塞進嘴裡還在咀嚼
心滿意足的擦了嘴巴時

坐我前方的男生突然轉頭
很小聲卻很直接的丟給了我一句話:
「你是不是XXX?」

我嚇呆了!!!!!

因為他直呼出我的全名
我真的嚇到愣住。

說完之後他停了幾秒看著我
等我的回答

我下意識的點點頭回答他:對我是。

但是腦子裡團團轉的問號是:
『為什麼他知道我的名字?』
『他怎麼認識我啊?』

接著他又說:
「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看了他好幾秒
好像有捕捉到什麼影像
可一時之間什麼都想不起來
所以向他搖了搖頭說:不知道。

對方好像有些失落的說:喔那就算了。
然後頭轉了回去。

有些呆然的看著前方的背影
我很努力的在腦中資料庫搜尋問句主人臉孔的影像

大概過一兩分鐘吧
噹噹!
好像有個底了!

我小心翼翼的向前方的背影發問:
「你是國中的陳XX、、嗎?」

哈哈哈!賓果!真的是!XDD

一開始真的是嚇死我欸!
突如其來的認親XDD

原來是我國一的同學!
因為國二之後就重新分班
所以我們只同班了一年

他現在的樣子跟他在我腦中的印象完全不同啊!
難怪我一時之間認不出他來!XDD

倒是我問他怎麼還記得我
他卻說我沒什麼變當然還認得
(我倒覺得我變很多吶、、、囧)

不過是國一的事,而且又只同班一年
你記性也太好了吧同學(指)XDDD


之後上課了
我們也就沒多聊
下課時間怕打擾到他
我也不敢開口跟他說話

不過那種有點熟卻又有些陌生的感覺
微妙だな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