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學生身分的果子
好像會有令人滿是期待的未來
但我還是希望柾國繼續學習
不要因為高中畢業就安心了
因為從學習中才能看見更多不一樣的事情
我相信他會的

D社的照片跟採訪都很有質感
所以想留下記錄做紀念


2017.02.07 田柾國 高中畢業典禮 D社特別採訪
http://m.star.naver.com/bts/news/end?id=8905091#

[STARCAST]"毕业典礼,炸.酱.面"…柾国,忙内的刷了我的卡
naverenter | 2017.02.10 15:15
last updated | 2017.02.10 17:09

0
♪闪亮的

원본보기
 

毕业证

원본보기
 

拿到了的姐姐,哦不是哥哥~♪

원본보기
 

“防弹少年团”的忙内。柾国终.于毕业啦。在之前的7号,和首尔公演艺术高中进行了告别。闪耀的毕业证也拥抱在怀里。

柾国这次的毕业是非常特别的,柾国是1997年出生的,今年21岁。因为要作为歌手出道所以就推迟了一年入学,所以毕业也就没办法的晚了一年。
 

원본보기
 

作为“防弹少年团”的忙内而成为社会人….从高中生到成人….所以柾国的毕业是与众不同的。我们为大家带来了在那个特别的日子里没有公开的幕后花絮。

원본보기
 

到达学校,轻松的脚步。

원본보기
 

跟老师高兴的打着招呼。

원본보기
 

带着激动的心情打开了教室的门。

원본보기
 

那样的接到了毕.业.证!

원본보기
 

"毕业证&毕业相册"

원본보기
 

这里等一下,
要不要玩一下黑历史游戏?

원본보기
 

"感觉要从相册里走出来?"

원본보기
 

这种紧张的感觉还是第一次。
感觉就像是在颁奖典礼现场一样。

원본보기
 

让柾国紧张的理由是?

원본보기
 

因为要拿贡献奖。

원본보기
 

和朋友们一起拿到了贡献奖~

원본보기
 

现在嘴角才露出微笑。

원본보기
 

毕业任务大成功

这么好的日子里可不能少了哥哥们啊。
入学典礼在一起,毕业典礼当然也要一起啊。

원본보기
 

"我们是防弹少年团"

원본보기
 

故事从现在才真正的开始。毕业典礼上不能缺少的东西?那就是炸酱面啦,还有当天是柾.国.买.的.单。

원본보기
 

从柾国钱包里拿出来的银行卡?妈卡(妈妈的银行卡)?不是。爸卡(爸爸的银行卡)不是。这个100%是柾国的银行卡。

원본보기
 

"全都要吃" (JIN•J-HOPE )

원본보기
 

"自己下单"

원본보기
 

防弹少年团口中层出不穷的中餐菜名。糖醋肉,干蒸鸡,炒干贝,炒松茸等等,在这时候V大喊要两碗水饺。

柾国的反应非常的~爽快。哥哥们点的满满的(?)菜全部照单全收。还以光速去完成了点单。不是因为心里很紧张吗? 


원본보기
 

"我也有“我的卡”"

원본보기
 

好日子,当然要一口干啦。

원본보기
 

终于可以吃啦。首先,要先从炸酱面开始,智旻说的。炸酱面要用左手拌,再用右手拌…。

원본보기
 

"呼噜噜"

원본보기
 

RAP MONSTER也放下了一切,美味的不断吸入。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可是忙内请客的日子。可不是常有的哦。

원본보기
 

"忙内请客的味道"

원본보기
 

"Army也来一口吧?"(JIN•J-HOPE )

원본보기
 

主角的量和别人有点不同。虽然炸酱面还是炸酱面,但是是特大一碗。一筷子的量,是不是觉得哪里有点不同呢?连吃放也能看出忙内的气魄。

원본보기
 

虽然我自己吃也很好吃,但是哥哥给喂的更好吃。V亲手喂到弟弟嘴里。上面的腌萝卜可是爱的象征哦。

원본보기
 

"这个味道Wings"

원본보기
 

柾国和哥哥们的吃放一直持续着。All& All & All...Never Ending~
事实上防弹少年团来到中国餐厅是有别的理由的。因为柾国入学的时候他们也是来的这里。那个时候就约定“毕业的时候再来吧”。

원본보기
 

"毕业的时候再来吧" (feat. 入学典礼)

원본보기
 

"毕业啦,又来啦 "

☞ 防弹少年团一如既往。要说有不同的话就是这次是毕业典礼。所以准备了迷你采访。

"感觉就像昨天才入学一样,时间过的真快。因为已经毕业了,所以行为举止要更像个大人了。有了要有责任感的想法。"(柾国)

在旁边看柾国毕业典礼的成员们的心情应该是与众不同的吧?

""我之前成员们的毕业典礼全都去了。但是这次好像要出事了,一直担心怕会来很多的人。幸好安全又完美的结束了。"(SUGA)
"我从柾国15岁的时候就认识他了。感觉就像是养了他6年一样。他真的长大了好多,让我觉得非常的欣慰。"(JIN)

还有一点不同。柾国入学的时候防弹少年团还只是新人。但是过了3年的今天成为了拿了大奖的歌手。

"想想的话真的觉得好神奇啊。在结束毕业典礼下来的时候,还有男饭对着我拍照,还叫我'柾国哥'。感觉我们的粉丝层变广了?"(柾国)

防弹少年团将在13日发行新专辑。都做了什么样的准备呢。

"因为是从冬天到春天的时期。所以会很适合现在。既有冰凉氛围的歌曲也有非常兴奋的歌曲,是一个多样的礼物套装。"
"每次出专辑都会有负担。想着每个瞬间都很重要的制作了歌曲。现在重新开始。只要努力活动就行了。"(RAP MONSTER,SUGA)

他们将以高尺天空巨蛋为起点展开世界巡演。在世界巡演开始之前也表达了他们的紧张。 

"当然是非常期待的。特别是很久没去南美和北美了。感觉那里狂热的气氛在等着我们。所以更加激动。感觉是会很有趣的。"(智旻,SUGA)  

원본보기
 

就那样愉快的结束了用餐时间…。众所期待的买单时间。看完账单后的表情,我不是在笑。3年前是用爸爸的卡买的单,这次用的是我的卡。

원본보기
 

"我请客。哈哈哈"

원본보기
 

"柾国儿最棒"

원본보기
 

买完单后转身离去,最后留下了柾国对毕业的朋友们说的话。

"有去念大学的朋友,也要找到工作步入社会的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向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前进。社会经验告诉我只要你肯努力就会获得回报。请和防弹的新歌一起向着梦想~Wings"

文字 = 罗智妍记者(Dispatch)
照片 = 闵静斌记者(Dispat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JungKook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