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31
發於 IG
同步於 FB
===
161230
想說下班吃飽後瞇一下
應該可以壓線發文
殊不知…
就這樣被我睡掉!(抱頭)
所以…文長,慎入。(?)
===
剛開始認防彈成員時
說實話金泰亨的外型不是屬於會讓我聚焦多加注意的那種
對你的第一印象…
只知道藝名跟明洙一樣都是單個英文字
個性關係被大家稱為四次元
單眼皮但眼睛卻很大
不笑時嘴角下垂看起來難親近
但笑起來的四方嘴卻超有特色超燦爛
長相看起來應該要有著壯碩身材
沒想到意外的卻是個黑乾瘦小子
漸漸看到越來越多的你
發現金泰亨你總能打中我心中柔軟的一面
像是跟團員玩在一起的時候很鬧很激動
可是發言講話的時候卻極度溫柔誠懇
唱歌聲線低沉被說是低音砲
但是音域卻又可以寬廣拔高
比起名字金泰亨更喜歡被叫泰泰태태
家裡的狗狗是領養來的流浪狗
非常珍惜任何有生命的生物
五月去北歐一個人亂走迷路的時候
看到路邊的蒲公英
居然是趴到地上吹散這株植物
而不是將它拔起來拿在手上吹
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直播裡
房間有蟲在亂飛
碩珍將它揮下來掉到桌上
你第一時間衝上前把蟲子吹走
嘴裡還碎唸著任何生命都是珍貴的
這些舉動讓我非常非常衝擊…!
連路邊植物的生命都不會去剝奪
該有多良善的內心才能把這些平常人覺得無所謂的小事認為那是理所當然要重視的?
在舞臺上表演完的問候時間
大家趁空檔擦汗休息
你總是禮讓其他人先喝水
自己常常是最後一個才拿水喝
默默的站在最邊邊不出鋒頭
跟表演時耀眼的舞臺魅力比起來
私底下樸實的個性是我更喜歡金泰亨的地方
但這些都是你,都是構成名為金泰亨的要素。
今年你因工作行程而無法見到跟你生活了十幾年撫養你長大的奶奶最後一面。
你才21歲,我假設這是你第一次面對人生中最無奈也最現實的生離死別…。
所以我想我們所感受到的悲傷懊悔與不捨絕對不及你本人內心的萬分之一。
默默承受這些複雜情緒的你,很努力撐過這些日子的忙碌,
謝謝你在 11/12 的 Fan meeting 跟我們分享了這些。
朴智旻衝上去抱緊你的時候我從來沒有這麼羨慕過他。
因為那個當下我也好想抱抱你。
在 Fan meeting 這種活動裡心疼得哭到不能自己大概也是我人生中前所未有的經驗。
在防彈裡被歸類於 vocal 但對 rap 顯露出異常熱烈的野心
現在加上往演員方向前進
希望我們 A.R.M.Y 在黑暗中如星星般的注視讓你發光、讓更多人看見你的好💜 
#Happy22ndVday
#BTS
#V
#金泰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V 金泰亨 태태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