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野圭吾推理小說 - 偵探伽利略 (緯來日劇譯:破案天才伽利略) 的電影版

yougisha-x.jpg  

今兒個下午,獨自一人默默的去看這部電影。

意外的,在這個平日的下午,
這場兩點半電影居然還有將近二十個人,
而且獨自來看的還不只我一個,
我的左右坐著的都是單獨來的觀眾,
還蠻令我吃驚的呢(笑)

我很習慣一個人看電影,
不買任何食物進去,專心投入在大銀幕上,
是種享受。(一張電影票兩百多,當然是享受啊!)

因為已經早一步看過了這本書,
再看這部電影,格外的有畫面。
而且腳本是福田靖耶~(HERO日劇的腳本家)

每個演員都是演技派。
令我最感動的是最後,
堤真一在警局面對松雪泰子的哭喊、
福山雅治對堤真一的不捨、
松雪泰子面對堤真一的一片痴心而自首,
真的撼動人心。

本來應該是推理電影的,
怎麼會讓我哭了呢?

不過,電影中的爬雪山那一段,
怎麼印象書裡面沒有呀?
湯川學差點雪難,
難得不是酷帥冷靜的運動形象,
害我那一段一直悶著偷笑XDD
(順帶一提,福山雅治跟堤真一在這一段實在讓我覺得超適合BL...*爆XD)

主題曲 最愛
真的是替電影而寫,
看過電影之後,更加對這首歌有感觸。

愛,是種非理性能解釋的東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