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UGA藝名的涵義

[AJ×THE STAR vol.1 /kimmy_trans]
SUGA 獨特的藝名 給人以甜蜜而柔軟的印象
但是在真正與他接觸過後 會發現他是與這種印象完全不同的人
首先 比起甜食 他更喜歡簡單清淡的食物
另外 比起明亮輕快的音樂 他更喜歡黑暗音樂
『藝名是方時赫PD給我取的 他告訴我在這個名字背後有很多含義 是非常符合我形象的名字』
SUGA很喜歡這個藝名 雖然他的性格與其是截然相反的
『名字是能夠打造一個人的 “SUGA”的確有甜蜜的意思 我想因為我的存在 “SUGA”這個詞也會被賦予新的定義』


[1322sight grim_bts]
“藝名的靈感來源於被稱為'甜蜜的科學'的拳擊運動
雖然是一項殘酷而艱難的運動但同時也需要靈巧的技術
SUGA最初帶給大家的印像是甜蜜的
但在音樂方面有著他憤世嫉俗的面貌
SUGA這個藝名很好地概括了他所具有的雙重性”
——Bighit Entertainment


在YA MAN TV裡 主持人問玧其關於SUGA這個藝名的含義
玧其回答說這跟他以前打籃球時是(shooting guard)得分後衛有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SUGA 閔玧其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