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的一天。

早上發現那個來,
第一天的不適悶痛與疲勞。
所以心情不太好。

---
倒數中。
但是準備動作卻一直沒有進度。

該如何是好? 
---

事情蜂擁而至的時候,
常常是心有餘力不足。

我是很想把我手上的工作都做一份標準作業流程以便交接。
我是很想趕快離開這裡去追我那份明知道會很現實的夢想。
我是很想跟一個不會刻意配合就不謀而合的對先生在一起。 

這樣做自己,有什麼不好嗎?

對於配合世俗,有時候覺得特別累。

---
在這的一天,
每個月的第一週就得面對一場虛偽不堪令人精神疲勞的月會。

明天又是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