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當然不是跟阿翔本人見到面啦!


(不用你說也知道XD)

今天是櫻井翔、阿翔生日~~~~~~!!!


 不知何時開始,每年的今天已經變成一個固定不會忘記、被制約的日子,持續
沒有十年也有八年了吧。每年每年都看得見阿翔的成長。當然,嵐的其他四人也
都有非常顯著的成長。不過阿翔呀,你還沒邁入三十代,今年這樣突破,真的課
以嗎?課以嗎你?!

sho20100125.jpg

(再往下兩點,未滿十八的需要馬賽克,所以我就留著自己享用了*嚥口水XD)


 我覺得你很適合下面這種模樣。雖然不知道你們現在這個職業會持續多久,但
是我很樂見你在不久或是很久的將來變成這感覺。

20081120_434743.png


再次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下班後,跟好段時間不見的eating約了在MOS相見。

 一個小時,喝了飲料、聊了近況、喇了很多瑣事。有時候覺得好朋友之間保持
這樣的距離其實非常非常剛好。太過依賴對方或許會產生反效果,畢竟每個人都
有自己的生活在前進。雖然很多時候都是覺得見面的時間實在太少太少了。尤其
是大家並沒有距離太遠。

 在正常的情況之下阿翔生日再過六天就是敝人在下我生日(這哪門子說法XD)。
eating今天提早給了我生日卡片,真的超級開心的啊~~~

 回家之後滿懷欣喜打開了卡片,哇!居然還有另一層欣喜!至今為止收到最充
滿未知驚喜感的禮物就在這張卡片裡呢!看見之後真的整顆心都暖暖的會心一笑
啊!

 eating~謝謝你滿滿的文字啊!你的誠意我是真的感受到啦!而你所送的禮物
真的有反饋呢!我該請你喝一杯稍微奢侈的飲料噢!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