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天的日記偷補,
應該沒幾個人有發現吧!?XDD


二〇〇八年1月25日

嵐的櫻井翔少爺,生日快樂!
大我一歲又六天的帥氣聰明傢伙,

誕生日オメデトウ!


(就是這傢伙 XDD)

然後,很巧的,
今年的這一天,
剛好也是我的農曆生日!

超巧的啦!
可以跟翔一起過生日(毆)

因為爸說壽星可以決定要吃什麼,
所以晚上我就要他帶我們去吃摩斯漢堡的摘鮮綠(笑)
這個壽星真是有任性到呢。

而今天下午,
我也跑去小七預購的妹要送我當生日禮物的書,
陳阿信的《浪漫的逃亡》




很期待取書的那一天。
陳阿信會帶給來什麼樣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