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推薦,大創 39 元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

一瓶三用啊!(你看歐噴都笑了XD)

P1060366.JPG 

蜂王乳精華液
正確名稱應該是這個,好像。

我都在化妝水之後擦它,擦完再上乳液。

真的很不錯,保濕度好,又不黏膩。
(個人討厭夏天保養黏黏的)

而且才 39 元,55 ml
每次都很用力的擠它三大下也不心疼XD

 


所以我自己都知道不用期待了。
所以也別叫我加油或者安慰我。
說那樣的話我反而會惱羞成怒。

我的腦袋大概就是這個程度。
從高中開始就很不出色了啊。
我很明白的,只是不想面對。

國文  20 - 20
公管  44 - 50
政治學 36 - 50
法學  60 - 100
行政學 80 - 100
行政法 78 - 100

測驗總分 420 就扣了 102
更遑論手寫的部份能有競爭力到哪。

套句我爸前幾次說的話:
差人家太多了,怎麼拚啊。


行政學太輕忽細節。
對,是我沒有用心去讀。


政治學的無範圍題目,是程咬金。


行政法大敗在救濟那部份。
原來我始終搞不懂訴願行政訴訟還有抗告啊再審啊那些過程。
數字日期可以硬食,
但是行政程序真的很難硬食,會亂。
負擔處分課予義務撤銷確認之訴這些也,難硬食。
可能想搞懂行政救濟的最快途徑就是親自去跑法院吧。


法學敗在英文。
單字沒一個看的懂,都瞎猜。
先 po 個三題給你看。

>Being surrounded by the strong force of the police,
  the gangsters couldn't but ___.
A) defeat
B) regulate
C) surrender
D) tolerate


>The ___ woman made a point of visiting people in the hospital
  who had no relatives to visit them.
A) benevolent
B) ruthless
C) ceremonial
D) supreme


>The government brutally ___ the students' protest,
  which in turn stimulated violent backlash.
A) collided
B) rebelled
C) alienated
D) suppressed


這三題,我只有第三題對,而且是猜的。

請期待接下來的題目嘿。

歡迎用實力幫忙解題,
如果覺得都會,真的要來挑戰三、四等公職。


還是搞不太懂自己想做什麼。

現在只想有個安身立命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