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居然選擇在這時候連不上網路!
真是氣死我啦!
而且POWER風扇聲音變很大聲
徹夜不關電腦都會被媽唸
害我不太敢開機

現在來提早兩天偷寫一點


今早跟爸媽去高雄市幫客戶看工作
客戶原有的房子要重新裝潢and整修
所以去看有沒有需要修理什麼地方

看完了之後又到鳳山一家五金公司去拿貨

然後就去吃午餐啦!
鳳山好吃的阿婆麵!!

真的是要推薦一下阿婆麵
店裡只賣乾麵 NT.35
沒有其他主食了
清湯和蔥花隨你拿,免費吃食べ放題!

為什麼這麼好呢
因為店裡頭主打的不是麵
而是他的魯味!!!

阿婆麵的魯味每一種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讓你忍不住都想夾!!!

不過重點是
他的魯味都很貴!!

像是
海帶一塊 NT.10
豆干二塊 NT.15
豆皮一塊 NT.10
鴨頭腱一塊 NT.5

聽起來不貴嘛對不對
這只是小咖
重點還沒到

魯牛腱一兩 NT.30
我們今天夾的那顆就3.5兩了
請自行換算多少錢

牛筋一兩 NT.70
牛肚一兩 NT.70

沒錯就是70!
隨便夾一塊就超過一兩了啊!

另外還有其他種類的魯味
我記不得了
因為我敢吃的只有這幾種

只能說這阿婆麵真是好樣的
很厲害的店家!

魯味好吃又貴到什麼地步呢?
我二舅之前跟人家去吃過
回來跟我媽說
他們光是魯味就嗑了3000多塊!!!
可見魯味多有吸引力啊!
雖然貴,卻還是令你想吃!

哪天大家有機會去鳳山
可以先問問阿婆麵的所在地
好好的大啖一頓吧!

話說怎麼不知不覺好像變成打廣告…(爆)

今天收到了兩個提早到來的生日祝福
一個是乃嘉,七早八早就傳簡訊XD
一個是京容,今天要出發去大陸還記得打電話給我

謝謝!

不過我真的很不划算耶
出生在農曆年尾
每次都是生日一過長一歲,就馬上過年,等於又增加一歲了!

但是啊,年過二十,就都算實歲啦!哇哈哈!

下午整理了一下書桌
發現J家的玩意兒真不少(汗)
還有之前買的日雜啊日劇啊等等等
已經塞滿整個書櫃了

然後煩惱著
大學買的微積分原文書到底要怎麼賣掉
而且原文書還不只微積分一本.....

真麻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