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好驚奇。
It's really an AMAZING Day !!!


昨天在MSN上,
eating 突然說今天要帶我去吃永樂燒肉飯,
讓我雀躍了一下!

在圖書館決定不吃午飯,催眠自己忍一忍,
好不容易肚子狂叫的熬到 2 點(真的餓斃了),
於是我們這群就直奔燒肉飯。

想說下午兩點這種不上不下的時間,
燒肉飯應該沒啥人吧,
沒想到居然有一大群類似社團營隊的大學生在吃!
黑壓壓的坐滿半個攤位,陣仗很大。
唉呀這不是重點雖然出乎我們意料。

燒肉飯真的,好吃!
雖然我很挑食不敢吃肥肉部分(所以有挑出來XD)
不過燒肉的肉片真的很香又很嫩!

一份 55 元,附味噌湯與沙拉,
飯有淋肉燥,還有筍干、甜薑,
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雖然再吃下沙拉跟湯就會非常飽XD)
口味不輸給鳳山的燒肉飯唷!

還有,四小折介紹的双品豬排原來就在燒肉飯對面,
有機會要去吃一下。

口腹之慾解決後,
硬是任性的到 eating 家位於市場附近的店面"拜訪"一下XDD

然後去尋找那天食尚玩家介紹的阿堂鹹粥,
果然就是在西門路那個圓環上啊!
之後知道要去哪嗑美食了~(真愛吃XD)

接下來小雅說要去喝赤崁樓附近,
不是義豐冬瓜茶的另一家冬瓜茶,
叫做‘兩角銀’(食尚玩家也有介紹)。

走進一條窄窄的紅磚巷,
兩角銀就在顯眼的接近巷口處,
點了“冬瓜牛奶”(他沒有冬瓜鮮奶這一道),

沒想到,
完~全~不是想像中的滋味…=_=
也不是好喝的味道…。

原來我們去的時候,
他的“古早味冬瓜茶”寫著 已售完,

所以我們喝到的冬瓜牛奶,
應該是“百年冬瓜茶”版本的冬瓜牛奶…

小雅有喝過他的古早味冬瓜牛奶,是好喝的,
百年冬瓜牛奶的味道有天壤之別。

總之,百年冬瓜牛奶那種微秒的滋味,
有「臭灰搭」,有「臭瀑」(以上請愛用台語發音謝謝XDD)
還有說不上來的●●味(無法形容,只好消音XDD)

不推薦這一道啦。

以後去買,一定要指定‘古早味冬瓜牛奶’!
還有,花園夜市的冬瓜鮮奶真的很好喝!XDD

喝過不能算美味的冬瓜牛奶,
距離上課時間還很早,
又到孔廟對面的的府中街晃了一下。

午後愜意的漫步在懷舊古街上,
感覺真的很棒!

『窄門』就在府中街旁,
耳聞窄門已久,卻一直沒機會進去瞧瞧,
因此就順勢過去走走啦!

窄門的低消要 100!
所以我們進入窄窄的入口巷道,
穿過半掩的門,
沿著小小的階梯拾級而上,
就下來了。XDD

真的是〝走走〞XDD

進去感受那份悠閒的機會,哪天一定會有。

提前兩天被慶祝了生日,
謝謝你們今天的一切!!
我好感動!


接下來是小小的傳言板。

eating
謝謝你的卡片!ˇ
正所謂禮輕情意重,
我完全感受到啦!
老話一句,
これからも よろしく!^_____^
(猜得到意思吧XDD)

小雅
謝謝你的禮物與文字!
真的讓我有身為壽星的虛榮呢!
這段期間,與你的相識,
實在是我從來沒想過的。(這要謝謝 eating~)
"未來",一起堅持!^_____^

雅哥哥
謝謝你的文字與賀圖!(雖然我想說:相像度似乎不太高!?XD)
你畫的圖我很喜歡唷!
簡單中看得見童心!
不過我今天才知道你會放風耶XDD
容我這壽星說句,儘量少抽點吧。^_____^


(珍貴的禮物在這邊)



真的是好‧朋‧友。
明天才是第 28 天,
居然提早一天來拜訪。

別痛,一切都好。


喂,對啦就是你,
或許你真的知道這地方哦?

不管是不是又是我自以為,
總之我決定一廂情願的,
把今天的你的〝不坐前方〞,當作你的 feedback 。

所以,謝謝你,明白的舉動。
今天之後,我要把你拋出視線外。
你不用再擔心囉!

另,請別跟你的小情人吵架啊,
雖然如她自己所說,她可能聒噪了點(這不是偷聽,可是她的"音量所致"XD),
但,還是要好好相處嘿。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