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V6 的 岡田准一生日耶!猛然的想起(毆XDD)

OKADA 大帥哥生日快樂!!!(就醬!?XDDDD)


二宮和也,錦戶亮,戶田惠梨香,這一季主演的戲。
改編東野圭吾的推理小說《流星之絆》,導演是宮藤官九郎。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這部戲 很 糟 糕

這部戲目前為止播到第五集,
每一集都讓我哭,又一邊忙著要笑,
所以我才說這部戲很糟糕!

他們三兄妹小時候跟長大後的身影相互重疊著在訴說回憶的時候,
完全就是讓我大流淚的點.......
但是眼淚都還沒乾,
二宮和也編的戲中戲又完全超有笑點的讓我大笑,
每一集都讓我陷入不知道在忙些什麼的 46 分鐘!

天啊,我實在很喜歡這部戲!所以才會私心的說它很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