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討厭冬天,
因為穿很多衣服會很有安全感。
但是我忘記我的手會發冷、囧。

用滑鼠手也會發冷,
打鍵盤手也會發冷,
寫筆記手也會發冷,
我的手腳很容易失溫吶。

這是冬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原來小背除了彪馬紅藍休閒款,
還有愛迪達紅黑球鞋,
有一次他突然不是穿彪馬嚇了我一小跳XD

小背有第一代 NANO。(應該是)
跟我一樣用蘋果!XD

新人物是長髮女,
小背好像跟她比較要好?
跟染髮女的對話比較少。
而且當她們都在時,
小背是跟長髮女一起坐。

今天小背前面那位大叔的毛背心放在椅背上掉了下去,
正好掉在他腳下,
小背無自覺的踩了兩下才發現XDD
然後才撿起來還他。

小背手上最近出現了之前沒有的皮手環,
背後的意涵就………算了XDD

小背最近下課歸心似箭,
我跟不到他的背影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