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充滿了不想做『正事』的幹勁。
是雙颱共伴效應的關係唄。(麥牽拖!)

好奇怪,農曆都十月了還有颱風,
聖誕節都快到了耶。
菲律賓越南被掃的亂七八糟,
地球壽命可能將盡了吧。

所以今天一直看影片。(不要轉移焦點又突然回正題XD)

把最新一集海賊王看完,
(一週一集實在太不過癮!)

晚上又連續看了三集秋季檔正在播的深夜劇
Security Police,好像翻成介護人警官!?(更正,是要人警護官
唉呀以上不是重點。

主角岡田准一好帥啊!!!!!≧﹏≦
整個開始熟男起來!身材也練得讓人流口水!(擦)

挑老公就挑這種的啦!!!
(喂)

原以為我不會被這種警察犯罪類劇情吸引到,
沒想到一看就停不下來,連續看了三集,
劇情很緊湊,會很想知道接下來到底怎麼發展,
男主角又帥!(←重點模糊了吧你XDD)

而且看了戲才知道,
原著跟腳本都是金城一紀寫的,
大學時我有看過他的那本書「GO!!」
雖然內容忘得差不多了(毆)
不過對這位作者還是有印象的,

秋季除了伽利略之外,還推薦這部戲!


昨天小背(←誰啊XDD)穿的很人模人樣!!!
又偷偷加了 2 分。
(也太小氣XDD)

其實也只是本來都穿T恤,昨天換成穿襯衫而已,
但是整個氣息氣質就變的不一樣了,
所以覺得昨天他有帥到XDD

之前我說小背的背影高達 97 分,
但是正面長相大概 75~80 分左右,
那麼對我來說男生長相沒有 100 也有 99 分的,
就如下面這些帥哥們,

木村拓哉、櫻井翔、岡田准一、塚本高史、小栗旬、市原隼人、五月天阿信……etc.
而BBT的廖小傑大概 85 分這樣。敖狗多他 3 分。XDD

所以我對男生的外貌,標準到底是高還是低呢?
我自己都不太懂XDD

不過我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啦,哈哈哈。
被傑尼斯養大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