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該開始改變生活作息。

昨晚不小心失眠
(原因應該歸咎於晚餐 MOS 那杯大可)

一點就上床
翻來覆去卻到三點半還清醒著

也不曉得到底是幾點真正睡著
總之是被媽從樓梯口帶著怒氣的大喊給叫醒:
「吃午飯了!每次都要睡到人家叫吃飯才起床!!」

神智恍惚睜眼看看時鐘
哇塞!
11:55!
真的睡太久囧

下了樓
爸媽已經在吃飯
理虧的默默坐下來吃

直到整頓飯結束
碗盤飯菜都收進廚房
爸跟媽完全沒跟我說半句話
自顧自看著電視新聞

嗚嗚、我好討厭也好怕這種被冷責備的感覺囧

以後我要逼自己早起
至少不能再被生氣的喊起床/_\


吃過飯慣例的上三樓唸書
中午這樣子
知道自己不做些事轉換情緒一定沒心讀進去
所以就把二樓書桌下的一整袋雜物挾上三樓
進度看完後
就開始整理研究這袋東西XD

看來三樓以後會變成我的秘密基地XDD

***

今天回家下了電車
過地下道要出月台時
看見走在前頭一個南一中的男孩
穿著柴崎幸的T恤!!!XDDD

背面寫 Shibasaki Kou
我還特地加快腳步繞去前面瞄
前面有一部分寫著柴崎コウ

整個就很有衝動的想上前去打招呼:
「你喜歡柴崎幸嗎!?我也很喜歡她呢!」XDDD

不過只是心裡頭想啦
實際上這種對話除非旁邊有朋友壯膽不然我是沒那個種去做的(笑)

話說回來我真的還蠻喜歡コウちゃん的
她的歌,曲風意外的都很順耳
演技也不錯
而且我覺得她有著像貓一樣的氣質(?)XDD

***

耳聞敖狗好像病到肺炎?
棒棒堂部落格他自己也有說

我只能說

笨蛋果然還是不能不生病啊!(不是這句啦XD)

身體健康果然是做任何事的最大本錢吶!(這句才對)

保重啊先生。

不過、
我發現頭殼ㄉㄟ塞(請用台語發音)的人
真的都會很受人家喜愛(毆)
像是某森田剛某敖狗、、(被打XDD)
(個人感想無意冒犯欸*澄清)

不知道原因出在哪裡?
可是頭殼ㄉㄟ塞的人真的會有種吸引人的特質
莫名的吸引別人目光

森田剛我說不上來
反正他就是會讓人覺得一整個帥氣這樣(至少我覺得XD)

敖狗就比較說的上來
我覺得他真的是個不經意就會散發很多費洛蒙的傢伙(爆)
跳舞的時候更是如此

雖然他北爛北七又很愛不正經(個人偏見請見諒XD)
但是這種人往往不好看穿
而且腦袋裏面會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感性
(前提是他正經起來的時候、、、)


因為最近有友人身體也是欠安
(斷韌帶又舊疾復發)
所以很有感而發

健康真的是一切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