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18
早晨回籠覺
產生以下大混夢
(以前似乎有過類似場景的夢)
(但人物已忘記是誰)

我跟防彈住一起
防彈去彩排練習
跟他們在練習室打鬧一番後
約好練習完去老地方吃燒肉
怕吃飯時間餐廳沒位置
我匆忙抓著機車鑰匙與手機就衝出門騎車先過去
甚至把包包忘在練習室的椅子上(錢包在裡面)

到達後好不容易找到路邊不是紅線區的機車停車位
停好車卻忽然下起雨
馬路邊停著好幾台遊覽車
飯店外面人行道上也站著一群看起來像是明星等著進去的客人們(為何?)
餐廳沒先訂位看起來似乎是沒位置
趕緊聯絡防彈快想個備案換間吃

拿出手機打開電話簿找了一輪
登愣、頓時發現我沒有 任 何 一 個 防彈成員的電話!!!(搞啥~~~)
若騎車回練習室找他們
怕會跟已經出門的他們擦身而過碰不到面
而且好不容易找到的停車位若離開又要重新找
聯絡不上任何人卻又無法離開原地
當下心情好無助.....

不死心站在路邊一直按著電話簿
大概是工作常會跟演藝人員接觸(在夢裡)所以手機號碼不會寫對方本名

這時發現電話簿裡有很奇怪的名稱
'什麼什麼的正面'
'什麼什麼的背面'
(什麼什麼我已經忘記到底是什麼XD)
(反正記得最清楚的是正面跟反面XD)

抱著一絲希望撥號給 '正面'
按下撥號鍵之時,號碼浮現 '光一'
((咦~怎麼是堂本光一!?!?!?))
(那可以推斷 '背面' 應該是堂本剛 XDD)

電話很快撥通,光一也接得很快
(而且聲音好溫柔)

我:もしもし、

光一:もしもし、どうしたの?

我:私はBTSと言うアイドルグループと一緒に住んでいます、焼肉食べに行くつもりですが、でも今連絡を取れなくって...(無助哭腔)

(跟日本人講電話可以這麼流暢不需思考不會停頓大概就是夢裡才會發生XDD)

已經忘記接下來光一回應我什麼
只記得我拿著電話
邊聽光一說,邊朝人行道的另一頭走去
飯店旁邊的遊覽車有人在揮手道別還有人哭

在路旁無目標且茫然的我
就這樣、醒了............
醒了.......
醒.......

欸欸欸,我的燒肉,我的防彈咧!
而且為什麼電話講一半就醒來啊!

啊~生活超平淡
我想要現實生活爆RP啦!

arrow
arrow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