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情人節還有分顏色啊?(大毆)
(我知道由來,請別管我XD)


今天風勝達出道六週年
跟他們已經變的有點疏遠了說

雖然沒有以前那麼迷那麼追
但是適時的認真關心是還保有著
(例如出單曲、出專輯)


今天是某人生日
本想鼓起勇氣傳簡訊
不過還是退縮了
關係微妙的平衡著

希望他知道我記得他
一直都記得
在我心目中他是我的貴人


一大早起床就遇見鼠在線上
跟他喔耶了半小時
沒變的依然在路邊上網
真是令人心疼的孩子啊
據說是先進國家的日本居然要在路邊才能上網
真不曉得先進在哪裡XD

匆匆結束喔耶
十二點去補課

今天連看兩片
有點疲勞
不過漸漸習慣這樣的步調

去教室之前先去全家買東西
今早的店員是好人啊!!
我的金額才能拿一個磁鐵
他又多給我一個!

而且本來架上沒有49元加購價那個的東京
所以我拿了雪梨
結帳時問他有沒有東京
他幫我找了一下庫存結果有
所以順利換成東京了!


等車的時候
有個一中的底迪很亮眼
跟我坐同一路線
但是卻在很微妙的站下車


晚上去拿了 shuffle
黃色黑店在特價
因此舊機換新機變成新 shuffle

shuffle 好迷你好可愛啊!
我好怕聽一聽就會不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